Asalluhi

情感不过是脑神经和化学激素的反应结果,是我们的选择给予了它意义

亲爱的小羊羔

赐福边上,褪色者正将梵雷拢在身下,将这受伤之后显得格外脆弱的躯体轻柔地抱在怀里,同时坚定地阻止了对方那显得格外柔弱的挣扎。 

褪色者伸头喝了一口露滴,拨开梵雷的面具捏着他的脸颊强行将露滴灌了进去。然后就这么拥抱着,直到身下的人恢复到足以表现出明显挣扎的地步才稍许放手。 

自从被蒙格抛弃,梵雷就开始坚定不移地试图弄死褪色者,等到他意识到摆脱不了杀不死的褪色者,他开始将目标转向自己。 

曾经的癫火之王懂得失去的痛苦,懂得愤怒,却难以理解梵雷现在的行为。于是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将自己认定的女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,虽然这并不比从路边拔出一颗野菜来的更难,但是却总是让褪色者觉得头疼。 

他带着伤势已经好转的梵雷来到湖边,打算替他好好洗刷一下。 

取下面具之后露出来的是一张憔悴疲惫的脸,就连头上的鲜红纹样都显得暗淡。 

褪色者抚上梵雷的脸颊,不经意间想起了曾经被注入咒血的行为。 

原来是咒血啊……意识到蒙格的影响仍未从独属于他的女巫身上褪去的褪色者,有了个好主意。 

回过神来的梵雷跟失了魂一样盯着天空,两者刚刚结伴而行的时候曾经有过的挣扎和辱骂都逐渐消失了,留下的几乎接近一个空壳。 

褪色者不知道这是心死还是咒血的影响,不过很快他就能将梵雷从咒血里解脱出来了。 

他提刀割开了梵雷的颈动脉。 

生命力随着鲜血一同流出身体,又被灌进嘴里的露滴而得以延续,如此反复了一段时间,一直到整片土壤都被流出来的血液所染红的了之后,流出的血液才终于失去了咒血那令人作呕的气息。 

倾倒在脖子上的露滴痊愈了伤口,被如此折腾的梵雷倒是已经昏厥过去。 

梵雷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微微亮了,他被换了个地方躺着,边上放着他的那套医师服。 

似乎有什么曾经他觉得十分重要的东西消失了,昏沉的大脑难以思考,等到他终于捋清发生了什么事之后残余的只有愤怒。 

“你……你怎么敢从我这夺走咒血……”梵雷对着走进来的褪色者怒吼,却一下子被堵住了嘴。 

一条舌头撬开牙缝压住梵雷的舌头,接着流进嘴里的就是近乎岩浆般滚烫的血。 

这血甚至比受赐咒血要来的更加痛苦,浑身上下仿佛要烧起来了一样,烫的他辱骂,哀嚎,嘶吼,直到求饶。 

褪色者始没有松开这个过于残忍的拥抱,他看着梵雷咽下血液之后的挣扎,心中只有窃喜。 

疼痛最终褪去,留下的只有灼烧感。褪色者看着重新睁开朦胧双眼的梵雷,抚摸着他崭新的金色双眼,不禁笑出声来。 

“现在,你是我的了。” 他给了自己的小羊羔一个称得上是温柔的吻和拥抱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